首先要感謝辛苦的aimei及closer76還有可愛的茉帆
     從籌劃到借場地,製作名牌....的
     謝謝你們~~讓我這潛水客也感到超親切的~
     而且因為名牌讓我跟大一同學相認ㄝ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本來是預計早上六點半出發時才要把筠兒直接抱到車上繼續睡
     誰知已經被她發現要上台北找小朋友們玩,
     五點半就精神抖擻的把我挖起來
     然後就指著窗外說:鳥
     我回頭一看,真的有一隻鳥在對面屋頂上,
     讓我忍不住感動到醒過來一把抱著小筠兒,
     然後就起床泡一瓶牛奶給她當獎賞.
     這可是她第一次指著鳥說出[鳥]這個字,雖然不標準,
     沒關係,以後一定會更好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然後我們一家就開心的出門了,
     筠兒果然上車不到三分鐘就跟我要被被然後就馬上睡著了.
     可是睡不到兩小時就醒了.
     當時真擔心她會整個下午都在睡覺...或是想睡覺盧人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到台大後,筠兒真的玩瘋了,
     到處走來走去,看到很多麻雀,想靠近又不敢走過去,
     就跟著麻雀們屁股後走.
    

     進到系館又一間間研究室進去巡視,
     不久後大家都知道我們回學校來了(真不好意思~ 都沒有帶伴手禮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終於讓我們等到中午了,
     一吃完午餐馬上到共103.
     進門就看到Aimei正像隻小蝴蝶般忙碌
     茉帆爸正忙著名牌,
     筠兒也忙著巡視教室內的桌椅
     我只能當筠兒的跟屁蟲  (唉...)
     連相片都沒拍幾張,
     晚上老公想看照片還問我:妳是不是忘了妳有帶相機?怎麼都沒有拍呢?
     我...我只顧著一直跟著小筠兒,其他都忘了咩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這次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X揹巾,
     本來看完只想說改天再上網訂一件好了.
     可是在我帶她飯店的路上,
     我就決定:回家後要馬上買,下次出門一定要帶揹巾出門.
     不是沿路每個水溝蓋都要去踩一下,
     就是每間店都要進去逛一圈,看到鞋子腳就伸進去...
     公館這麼多間店ㄝ....
     這樣逛不知道要幾點才能走到飯店呢?
     也沒有給她喝蠻牛,怎麼會精神這麼好,

     這樣跑一整個下午也不累嗎?
     就決定抱著她走到飯店.
     回到飯店洗完手腳和小臉,
     才說了被被後就睡著了,(她只在不是晚上睡覺才肯蓋被子,晚上絕不蓋)
     連牛奶都還沒有喝ㄝ~真是累到連嘴巴都懶的張開.
     只好先讓她睡到7點才叫醒她起來吃晚餐了.
     起來後就問我:妹妹?ㄟ~弟弟ㄟ?姨ㄟ?  (她在找東西就會一直ㄟ~~~~)
     現在是怎樣? 下午要妳開口叫都不要,現在才在找不到人...
     只好跟她說,下次有辦再來喔!我們要先去吃東西了.
     下午運動量夠大,晚上食量也好多.
     而且本來擔心她會怕生,
     這次出門後換擔心她會跟著陌生人就跑了或是早早就嫁人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心得:
     1.感謝辛苦的主辦.
     2.每個寶寶都好可愛.
     3.下次要提醒自己有帶相機,要拍照.
     4.有活動要再帶筠兒參加.
     5.期許自己下次定也要有什麼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.
     6.真是開心的台北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