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05

爸爸要值夜,所以吃飽晚餐整理好廚房我們倆就到街上逛逛。

先到金玉堂買了一張Dora的貼紙,接著到隔壁的佑全藥局看寶寶NB尿布。

就在此時,Miffy看上了S-26送的聲光籃球組...

一直吵著要買~~

我只能一再解釋那不能直接買,是滿額送的禮物,
並要她多喝牛奶,等她的奶粉都吃光光就可以來買新的了。

可是Miffy一直堅持她已經喝光了,可以買新的了。

Miffy:我真的已經全部喝光了,要再買新的了。

我:如果妳真的喝光光了,阿嬤會告訴我要再買新的呀!

Miffy:真的已經喝光了,不然妳問她呀!(手指著櫃檯內的店員)

店員:?!?我什麼都不知道。

Miffy:齁~真是的!

店員們通通笑翻了。

又逛一逛之後,

Miffy就説:我已經都看完了,我不要再看了,我們走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