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21
22:20
房間內

我跟Miffy邊閒聊邊哄她睡
我邊看著DM計算要買那牌子的尿布

聊著聊著...
她就對著肚子說:寶寶,我有很多錢,我來買尿布給妳吧!
        我還要買玩具、海綿寶寶的衣服、派大星的衣服、皮老闆的衣服,
        還有皮老闆的鞋子、還有亮晶晶的鞋子、還要買小孩子的電腦、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要給妳的喔~
講了一大堆東西,還描述了特點、顏色等。

真的覺得Miffy的表述能力越來越厲害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